平凉市组织收看甘肃省百名退役军人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启动仪式和
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军烈属就业“直播带岗”专场线上招聘活动

  • 时间:2022-09-08 18: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安置创业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3日上午,平凉市组织收看甘肃省百名退役军人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启动仪式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军烈属就业“直播带岗”专场线上招聘活动。

活动开展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下发了《关于转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开展百名退役军人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专场线上招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组织收看甘肃省百名退役军人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省级专场线上招聘活动的通知》,对各县(市、区)退役军人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专场线上招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组织收看省厅启动仪式和专场线上招聘活动及分县(市、区)专场线上招聘活动作出明确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和网页、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以及单位宣传栏(牌)、LED屏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和用人企事业单位关注此项活动、知晓此项活动、参与此项活动。


活动当天,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统一要求、积极组织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副局长、安置创业科(股)科(股)长、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广大退役军人通过关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抖音号、“甘肃省人社厅”抖音号、“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等平台准时集中收看了启动仪式和直播带岗专场线上招聘活动。据统计,全市共有近9000名退役军人工作者和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现场收看了本次活动。收看活动结束后,广大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在后疫情时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百名退役军人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专场线上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便于求职的网络平台,拉近了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效推动了退役军人体面就业,期待着平凉市县两级“直播带岗·服务老兵”专场线上招聘活动能给退役军人搭建更便捷的平台,提供更暖心的服务。


下一步,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甘肃省百名退役军人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专场活动要求,结合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退役士兵适应性和技能培训、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主题系列活动,早筹划、早准备、早启动,持续加大就业岗位信息的搜集、归集力度,广泛深入、积极有效对接人社部门和市内外用人单位挖掘适合退役军人的专属岗位。同时,结合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扩大市、县(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搭建精准、优质、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确保退役军人稳定、体面、高质量就业。


        供稿:高喆   校对:刘玉梅   编辑:涂琳  审核:袁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