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参观流动家风馆

  • 时间:2022-09-23 19: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秀文化,大力倡导清廉家风,9月23日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市流动家风馆,开展了别具教育意义的家风建设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古贤淳风”彰显中华民族绵延千年的家风家教传统,以“革命雄风”传承无产阶级革命时代红色基因,以“亮节高风”树立甘于奉献、服务人民时代精神,以“善行正风”再现乡土记忆先进事迹,以“盛世新风”展现新时期平凉本地“最美家庭”风采五个篇章66个古今优良家风故事。

通过仔细聆听和近距离的参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了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革命先辈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历史名人恪守传承的人生境界和本土百姓代代相传的做人操守。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进一步重视家庭建设,培育良好家风,做到见贤思齐、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供稿:马琳   校对:马兰兰   编辑:涂琳   审核:张福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