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组织收看全省建档立卡和优待证
申领发放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2-09-20 18:25
  • 浏览次数:
  • 来源:拥军优抚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19日下午,平凉市组织各县(市、区)收看全省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推进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局办公室、拥军优抚科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局长和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全省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通报表扬了平凉市坚持市级审核周清零制度的做法。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尽快研究破解存在的短板和瓶颈问题。要坚持抓认识提升、抓全员覆盖、抓精准服务、抓规范管理、抓优待拓面、抓机制建设,全力完成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任务。

省厅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局分管领导对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县(市、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起来,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上手抓部署、抓协调、抓落实。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起来,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压茬推进。三是方法上要活起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服务方式,用心用情做好办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供稿:冯蕾   校对:俱丽华   编辑:涂琳   审核:李武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