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老兵宣讲团”走进国家重点工程甘肃彭大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开展宣讲

  • 时间:2022-09-05 14:5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退役军人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宣讲团”深入甘肃彭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公司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宣讲活动。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庆忠同志作了题为“庚续红色血脉、凝聚前行力量”的主题宣讲。


89岁的李庆忠同志以老兵身份、从老兵视角、用老兵语言,结合自己军旅生涯和抗美援朝时的战斗经历,带领大家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感悟那份保家卫国、牺牲奉献的使命担当。生动地讲述了接受党的教育、投身革命事业、传递信念力量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我市新时代退役军人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与会企业职工,多次被老英雄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高尚品格和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所动容,会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甘肃彭大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文泽同志表示。以前我只是从报纸、电视、网络中了解参战老兵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光辉事迹。这次,通过李庆忠同志现场讲述,让我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把彭大高速公路项目作为国家重点工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百分努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平凉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企业职工起到教育带动作用,同时也对挖掘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发挥示范引领起到了实践助推作用。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从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就业创业等多角度、多层次推动宣讲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全市退役军人和广大干部群众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何希哲  校对:程  鸣  编辑:涂琳  审核:张福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