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 时间:2021-04-23 09:07
  • 浏览次数:
  • 来源:人民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日前,由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甘肃省司法厅合作建立的甘肃省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在甘肃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据悉,该工作站的成立是甘肃省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网络,为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甘肃省合作构建法律服务模式的创新举措。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崔进泰表示,设立甘肃省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是建设法治政府、营造良好的退役军人工作法制环境、依法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和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具体举措,要以工作站挂牌为契机,加快推进各级工作站点建设,不断壮大服务退役军人的社会力量,拓展服务渠道和内容,充分发挥好工作站作用。

据了解,未来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甘肃省司法厅将以该工作站为平台,围绕退役军人实际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以高效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努力打造具有甘肃特色的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