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2022年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暨周五人才集市第104期公告

  • 时间:2022-07-07 08:5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推动军人随军家属就业服务和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激励广大官兵安心服役,不断增强部队官兵和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平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平凉市2022年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暨周五人才集市第104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14: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崆峒区仁爱路37号)

三、招聘会规模

本次招聘会全程免费,预设展位100个。

四、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平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

崆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

平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协办单位:崆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华亭市人社局、华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泾川县人社局、泾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灵台县人社局、灵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崇信县人社局、崇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庄浪县人社局、庄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静宁县人社局、静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平凉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

五、参会对象

1.市内外各用工企业;

2.计划申请2022年全省1万名基层就业项目指标的市、县(市、区)各类用人单位;

3.平凉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职业教育技能实训基地;

4.有就业意愿的军人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

5.有市场用人需求的各机关事业单位。

六、参会办法

参会单位请于7月26日前报名,已在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备案过的单位可携带招聘简章(加盖公章)到现场报名,也可通过平凉市求职招聘QQ群,群内下载并填写《7月29日周五人才集市报名表》,私发群管理员预定展位;未备案过的用人单位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书到市、县(市、区)人社局人才中心报名预定展位。参会单位在预定展位时可同步预定7月29日14时30分平凉人社“直播带岗”名额。

参会单位须在7月29日13:50前到市人社局会务处签到入场,需要展示企业形象的单位可于招聘当日自行布展挂图、展板等广告宣传材料。

七、宣传服务

1.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平凉日报》、平凉市广播电视台,市、县(市、区)门户网,市、县(市、区)人社、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及微信平台,平凉人才网、平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发布招聘会新闻及公告。

2.免费为参会单位在平凉门户网、市、县(市、区)人社、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及微信平台,平凉发布、平凉日报微信平台,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抖音、快手及微博,平凉人才网,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平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平凉事儿、平凉易攻略、平凉圈子等微信平台发布参会单位简介及岗位信息。

八、参会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入场人员须对照当日《平凉市崆峒区来崆返崆人员管控政策每日提醒》,符合相关要求后,严格落实“三必”(必扫场所码、必查行程卡、必问旅居史),并通过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后方可入场,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禁止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的人员参会。

2.若当日不能正常举办,以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更改通知为准。

九、联系方式  

电  话:

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            

0933-8228465 

平凉市双拥办综合科            

0933-8238363

平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0933-8552309  

传  真:

平凉市人社局办公室             

0933-8212076    

平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0933-8552305   

联系人:李亮亮   代霞霞 

地   址:平凉市人社局三楼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平凉市定北路绿地广场东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